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动态
分享到:
创新创业大赛汕尾赛区总决赛 12晋级企业成长组初创组竞冠
  • 2017-09-26 00:00:00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参赛企业在总决赛现场“风采展示”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邓帼梅 831日,我市举行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暨汕尾市首届“红海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汕尾市索思电子封装材料有限公司和汕尾市中兆发环保有限公司,分获成长组和初创组一等奖。

总决赛由汕尾市科技局、汕尾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汕尾市前瞻高等理工研究院承办。经过初赛、复赛竞选后,12家企业晋级总决赛,分为初创组和成长组。

总决赛分风采展示、危机应答和专家点评3个环节。记者在城区红草镇汕尾高新区总决赛现场看到,参赛企业准备充分,紧紧抓住8分钟的风采展示,对参赛项目的特点、经济效益以及发展前景等作详细讲解。危机应答题目由题库随机抽取,在5分钟的时间内充分考验参赛企业应变与危机攻关能力。在答辩过程中,评委专家们还根据该企业情况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经过专家考核评定,现场亮分,获得成长组一等奖的是汕尾市索思电子封装材料有限公司;二等奖的是广东易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汕尾市米的传媒有限公司;三等奖是汕尾市科都种养有限公司、广东粤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汕尾市利群农业食品有限公司。初创组一等奖是汕尾市中兆发环保有限公司;二等奖是汕尾市海睿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广东冠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三等奖是汕尾市高新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汕尾市鸿威首饰科技有限公司和汕尾市九方联盈发明创造平台有限公司。

据了解,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作为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创新创业品牌。汕尾赛区参赛企业,其参赛项目涵盖关键技术突破、精准发掘垂直领域新蓝海、产业转型升级等创新点,覆盖电子信息、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新能源及节能环保、新材料共六大领域。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