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产品质量监管执法 > 信息公开
分享到:
汕尾市举办学习贯彻《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广东省质量强省建设纲要》暨《汕尾市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培训班
  • 2023-12-13 10:0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广东省质量强省建设纲要》精神,加快推进质量强市建设,全面提升我市质量总体水平。12月8日上午,汕尾市质量强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学习贯彻《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广东省质量强省建设纲要》暨《汕尾市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广东省政府质量奖评审专家,广东省创业导师黄旭光进行授课,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汕尾高新区、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业务负责人约50人参加培训。

4.jpg

  黄旭光围绕《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广东省质量强省建设纲要》的形势背景、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组织保障等四大方面作了详细解读,系统性地阐述了质量强国建设、质量强省的重大意义、主要目标以及重点任务等内容,也对《汕尾市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进行重点解读,并向大家介绍政府质量奖的由来、作用和申报流程、条件、评审标准、评审程序、奖励、政策等。授课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指导意义,为大家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广东省质量强省建设纲要》《汕尾市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帮助。

  参训学员均表示此次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强,进一步加深了对质量发展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对推动质量强市建设具有积极意义作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