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格和收费 > 价格执法 > 曝光平台
分享到: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选调生和考录公务员汕尾考区餐饮、旅业服务价格专项检查
  • 2022-07-04 15:10:3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根据《广东省2022年度选调生和考录公务员面试工作方案》要求,为加强面试期间考区酒店住宿价格管理工作,坚决防范出现涉考风险隐患,近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酒店住宿价格专项检查行动。

1.png2.png

  行动中,执法人员对市区显达酒店、新品清湖大酒店、维也纳国际酒店、中联港湾酒店等19家经营户进行突击检查,通过检查酒店明码标价情况、入住记录和订房记录,未发现上述主体近期有存在明显涨价行为,同时告知酒店管理人员必须自觉规范价格行为,不得随意涨价及误导消费,并要求检查中发现的2家明码标价情况不够完善的酒店进行整改,我局执法人员将定期回访。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