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格和收费 > 价格执法 > 曝光平台
分享到:
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五一”节期间组织开展价格检查巡查行动
  • 2020-05-07 09:33:1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为规范“五一”劳动节期间市场价格监管工作,确保节日期间价格稳定,汕尾市场监管部门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价格检查巡查行动。全市共出动检查人员460人次,检查旅游景点15家次,检查客运站企业13家次,检查药店149家次,检查餐饮单位676家次,其他市场主体104家次。从检查结果看,我市市场价格稳定、秩序良好。

汕尾市场监管部门执法人员通过此次行动,加强防疫用品价格监督,并对防疫用品和生活必需品的市场价格进行实时监测,维护旅游景区服务行业价格秩序,开展节日期间客运票价检查工作,确保市场价格秩序,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此外,市市场监管局加强与12345投诉举报平台的对接工作,及时依法受理“五一”节日期间的投诉和举报,确保对消费者反映的价格问题能及时处置,并做好价格政策的宣传解释工作,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市市场监管局林彦  供稿)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