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格和收费 > 价格执法 > 曝光平台
分享到: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停车收费服务 价格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 2020-04-28 17:15:0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停车场经营者价格行为,维护良好的停车服务价格秩序,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结合创建国家文明城市“一月一主题”交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近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停车服务行业经营行为专项监管行动,共检查6家停车场,有效规范停车收费行为。

此次整治行动重点对市区车流量较大的大型商超、医院、高铁站等停车服务经营单位的经营主体资格、价格收费依据、价格公示、价格执行情况等进行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市区大多数商超、医院、高铁站配套停车场均按照规定执行明码标价,并严格按照标价收取费用、规范经营行为。在检查中也发现一家私人经营的停车场未取得经营资质也没有实行明码标价,执法人员现场责令其立即向属地市场监管部门申请获取经营资质并对收费标准进行公示。

下来,市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宣传引导停车场经营者依法诚信经营,在醒目位置设置公示牌,提高收费透明度,做到明码标价,对于不遵守价格法律法规,违反明码标价有关规定,实施价格欺诈行为的将进行严厉处罚,全力维护收费停车场良好价格秩序。

(市市场监管局卢智诚供稿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