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格和收费 > 价格执法 > 执法动态
分享到:
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的辉煌——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宣讲报告会
  • 2022-01-16 17:52:1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以及市委宣传部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宣讲活动的安排。1月14日,市市场监管局举行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既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敏文作主题宣讲,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赖建利主持。

mmexport1642124952688.jpg

  报告会上,杨敏文以《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的辉煌》为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全面系统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核心要义、活学活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方面入手,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阐释。报告内容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针对性,对全面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具有很强的启发指导和推动促进作用。

  最后,赖建利强调,市局机关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谱写汕尾市场监管事业新篇章。一是要在深学中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结合实际把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深入学习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要深入领会全会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在细悟中进一步强化融会贯通。要紧紧围绕“加快把汕尾建设成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和现代化滨海城市”的总目标总定位,科学谋划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落实落地。三是要在笃行中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要更加精准地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数字政府”建设,全力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秩序,营造一流市场环境,持续激发市场活力和创造力。要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毫不松懈抓好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质量“四大”安全。要聚焦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强质量基础设施和标准化建设,强化知识产权创造和运用,大力提升服务高质量发展水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汕尾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派出机构、直属各事业单位、市质计所、省特检院汕尾检测院主要负责人,市个私党工委委员、个私党工委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宣讲报告会。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