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格和收费 > 价格执法 > 执法动态
分享到:
市发展改革局召开成品油行业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 2021-11-17 17:16:3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11月16日,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召开成品油行业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发展改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辉模同志主持召开,市成品油行业专项整治工作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省政府、省能源局、市政府对成品油行业专项整治工作的部署要求。市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局等成员单位就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成品油经营企业开展以消除安全隐患、加强计量管控、打击偷逃税款为重点的规范整治。

  会议强调,要依法查处违法违规生产、运输、储存、销售成品油行为,特别是对目前发现的扰乱市场秩序和存在安全隐患的黑加油站(点)、黑油罐车进行打击,确保实现“零增量、减存量”的目标。加强跨部门执法协作,提升执法效能,健全依法联合监管工作机制,对成品油市场违法犯罪行为形成高压震慑态势,彻底消除安全隐患,营造我市成品油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环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