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格和收费 > 价格执法 > 执法动态
分享到:
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全市粮食流通“亮剑 2021”专项执法行动推进会
  • 2021-10-15 09:18:1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粮食流通“亮剑2021”专项执法行动深入扎实开展,10月9日,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全市“亮剑2021”专项执法行动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承恒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发改部门要认真抓好新修订《粮食流通管理条例》的宣传贯彻,深刻领会、吃深吃透粮食和执法督查政策业务培训内容,为推进我市“亮剑2021”专项执法行动奠定基础。

图片1.png

10月9日,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召开“亮剑2021”专项执法行动推进会

  会议强调,当前,开展专项执法行动时间已经过半,剩下的只有3个多月,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发改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的工作部署,从讲政治的高度和责任担当,凝聚共识,不折不扣开展专项行动,推动专项执法行动取得预期成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亮剑2021”专项执法行动工作部署上来。二要依法履职,全面抓好专项执法行动落实落细。三要强化督导,推动各项措施落实,确保专项执法行动取得实效。

  市局、各县(市、区)发改局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