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格和收费 > 价格执法 > 执法动态
分享到: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春节专项执法整治行动
  • 2021-02-21 16:25:4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2021年2月以来,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开展春节期间专项执法行动,锋芒直指应节食品、餐饮服务、防疫物资、特种设备、计量设备等领域,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产品、违法广告及哄抬物价行为,以高压严打的态势,整治岁末年初消费市场突出问题,规范市场经营秩序,确保市场安全祥和。

  行动针对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行业、重点违法行为展开全覆盖、拉网式清查,着力整治旅游景区和餐饮服务行业未落实明码标价的行为,整治农贸市场缺斤少两的行为,整治酒类产品无中文标签标识等问题。

  截至2月10日,共出动执法人员389人次,检查市场主体98家次,查处案件12宗,案件涉及食品标签、广告宣传、明码标价等领域。其中,查处无明码标价案件4宗,涉嫌广告违法案件3宗,抽检不合格案件2宗,查处涉嫌销售无合法来源进口酒案2宗,查处涉嫌销售无中文标签标识食品案1宗,扣押无合法来源进口洋酒72瓶、进口红酒12箱,扁桃仁约88斤、辣椒仔120瓶、白砂糖660斤。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