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格和收费 > 价格执法 > 执法动态
分享到: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食品监督抽检信息(第七期)
  • 2020-12-21 19:12:2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近期,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对全市范围内生产经营销售的食品进行监督抽检工作,具体包括食用农产品、粮食加工品、肉制品、保健食品等372批次,其中不合格食品批次,不合格食品发现率为1.34%。食品合格信息和不合格食品信息详见附件。不合格样品所涉及的标称生产经营单位、产品和不合格指标具体信息如下:

  不合格5批次食品为:汕尾市万禧餐饮管理有限公司2020年8月16日购进的花蛤(贝类)、沙白贝(贝类)、带子(贝类)(恩诺沙星)项目不合格;陆河县城新城市场彭建法蔬菜档2020年8月20日购进的黄豆芽、汕尾市林埠综合市场郑锡远蔬菜档2020年8月24日购进的黄豆芽(6-苄基腺嘌呤)项目不合格。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相关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及时对不合格食品及其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理,依法查处违法生产经营行为,督促企业履行法定义务,并将相关情况记入食品生产经营者食品安全信用档案,查处情况由企业所在地负责案件查办的市、县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按规定公开,有关信息可在我市相关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上查询。

  具体产品抽检结果见附件。 

  

  附件: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食品监督抽检信息(第七期)-合格.xls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食品监督抽检信息(第七期)-不合格.xls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2月21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