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格和收费 > 价格执法 > 执法动态
分享到:
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2020年全市政策性粮食销售出库专项检查工作
  • 2020-07-08 10:16:3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为加强国家政策性粮食销售出库监管,督促指导粮食企业严格执行国家政策性粮食销售有关规定,维护粮食流通市场秩序,根据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开展全省政策性粮食销售出库监管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5月15日至18日,市发展改革局对辖区内国家和地方政策性粮食承储企业2018年以来除中央储备粮以外的国家和地方政策性粮食销售出库情况及县市区粮食行政管理部门政策性粮食出库监管责任的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我市国家和地方政策性粮食承储企业严格执行国家政策性粮食销售有关规定,县市区粮食行政管理部门积极履行监管责任,严格执行政策性粮食出库质量标准,督促企业认真履行购销合同。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销售出库凭证装订不规范、销售出库请示依据不完整等情况,检查组要求县局督导承储企业立即整改完善,全面做好迎接省局抽查准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