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格和收费 > 目录清单 > 地方定价目录
分享到: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广东省价格听证目录(2022年版)》的通知
  • 2023-03-03 17:08:37
  • 来源: 省发展改革委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粤发改规〔2022〕13号

各地级以上市发展改革局(委),各县(市、区)发展改革局:

  根据《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以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国办发〔2022〕14号)等有关规定,结合新修订的《广东省定价目录(2022年版)》(粤府办〔2022〕5号),我委对《广东省价格听证目录(2018年版)》进行修订。经省人民政府同意,现将修订形成的《广东省价格听证目录(2022年版)》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广东省价格听证目录(2022年版)》自2023年2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5年;《广东省价格听证目录(2018年版)》同时废止。

  

  附件:广东省价格听证目录(2022年版)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2022年12月29日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