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格和收费 > 目录清单 > 地方定价目录
分享到: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广东省价格听证目录(2018年版)》的通知
  • 2019-06-30 15:46:00
  • 来源: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各地级以上市发展改革局(委),各县(市、区)发展改革局: 
  根据《价格法》和国家发展改革委《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的规定,按照新修订的《广东省定价目录(2018年版)》(粤府办〔2018〕11号),我委对2016年制定的《广东省价格听证目录》进行了修订。经省人民政府同意,现将《广东省价格听证目录(2018年版)》印发你们,请遵照执行。 
  本目录自2018年12月1日起施行。《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广东省价格听证目录(2016年版)〉的通知》(粤发改价格函〔2016〕5295号)同时废止。 

  附件:广东省价格听证目录(2018年版)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2018年11月8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