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 挂牌督办和行政执法
分享到:
汕尾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公开征集违法执法和乱罚款问题线索的公告
  • 2022-08-25 20:04:50
  • 来源: 汕尾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为扎实推进全市生态环境部门开展违法执法和乱罚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着力推动解决损害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进一步促进生态环境部门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影响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行政执法主体违法执法和乱罚款问题线索。欢迎社会各界于2022年11月15日之前,通过信函、电话、邮件等途径向我局提出投诉或举报。如有相关证据材料,请一并递交。请注明真实姓名、联系电话,以便及时沟通联系,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投诉举报反映的线索要实事求是,对故意捏造事实,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信访电话:0660-3344220

  信访邮箱:sthjzfjd@163.com

  通讯地址:汕尾市城区金湖路夏楼美村地段汕尾市生态环境局执法监督科710室。

汕尾市生态环境局

2022年8月25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