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
分享到:
汕尾市新恒泰科技有限公司废石膏资源利用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 2022-07-12 17:44:14
  • 来源: 汕尾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审批《汕尾市新恒泰科技有限公司废石膏资源利用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强化公众参与,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2022年7月12日至2022年7月18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信或来电向我局反映。
联系地址:汕尾市城区金湖路汕尾市生态环境局,邮编:516600
联系电话:0660-3348879

  传    真:0660-3348879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汕尾市新恒泰科技有限公司废石膏资源利用项目

建设单位

汕尾市新恒泰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

广东省汕尾市海丰县附城镇科技工业园四路3 号

环评机构

广州怀信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汕尾市新恒泰科技有限公司选址于广东省汕尾市海丰县附城镇科技工业园四路3号,占地面积7746.8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10万元。项目主要从事废石膏资源回收生产,年产石膏干泥饼25000吨。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废气主要为投料粉尘。投料粉尘收集后经布袋除尘器处理后无组织排放。

废水主要为压泥滤水、生活污水。项目生产废水经“絮凝沉淀+压泥”处理产生的压泥滤水部分回用于生产;未能回用的压泥滤水后续经“调节酸碱度+沉淀”处理、生活污水经三级化粪池处理后,经市政管网排入海丰县城污水处理厂进行深度处理。

噪声主要为生产过程中使用的设备噪声、运输噪声,项目通过固定设备、隔音降噪等措施减小噪声影响。

项目产生的生活垃圾交由当地环卫部门统一处理;除尘灰、废布袋、废包装材料、沉淀罐沉渣交由专业公司回收处理。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