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
分享到:
汕尾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广东省陆丰金厢南海域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人工鱼礁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复的公示
  • 2022-05-11 15:20:23
  • 来源: 汕尾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现将作出的广东省陆丰金厢南海域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人工鱼礁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批复情况予以公告。

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

建设地址

审批时间

审批文号

批复文件

广东省陆丰金厢南海域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人工鱼礁建设项目

陆丰市农业农村局

陆丰市金厢南海域

2022年5月11日

汕环审〔2022〕5号

汕尾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广东省陆丰金厢南海域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人工鱼礁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复.pdf


  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六十天届满。

  行政复议与行政诉讼权利告知: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建设单位除外)认为具体行政行为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可以自本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广东省生态环境厅或汕尾市人民政府申请复议,也可以在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三个月内直接向人民法院起诉。

  联系电话:0660-3238218,传真:0660-3238218。

  联系地址:汕尾市城区金湖路汕尾市生态环境局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