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 水质环境
分享到:
我市召开全市国考断面水质达标攻坚推进会
  • 2022-09-14 10:35:51
  • 来源: 汕尾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近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国考断面水质达标攻坚推进会,强调集中攻坚、狠抓工程建设,实现东溪水闸国考断面水质总体达标。副市长周小壮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秘书长梁华贤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要求:

   一是要突出目标导向。要集中攻坚,加速推进各项工程和管控措施。

   二是要加强巡查检查。要继续加强专班巡查检查和统筹调度,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并强化工程施工全过程监管,避免二次污染。

   三是要提升监督效能。要加强城镇污水处理厂执法检查,强化运营管理;抓好农业面源、水产养殖、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加强闸坝联合调度和尾水排放管控;谋划好明年东溪河流域综合整治项目,为明年巩固拓展攻坚成果打下坚实基础。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