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 空气环境
分享到: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2023年“7·12”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暨禁毒宣传活动
  • 2023-07-25 18:11:49
  • 来源: 汕尾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宣传低碳发展理念和政策,普及应对气候变化知识,提升公众低碳意识,倡导公众选择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动员全社会广泛参与低碳行动,2023年7月12日,市生态环境局围绕“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主题,在人造沙滩举办“积极应对气候变化 推动绿色低碳发展 共创禁毒示范城市”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中,市生态环境局志愿者们在现场设立宣传摊位,通过悬挂条幅、展示主题海报、派发绿色低碳宣传资料和环保小礼品等方式,向广大市民科普节能低碳知识,宣传绿色低碳理念,呼吁广大市民争做绿色低碳的支持者、践行者、倡导者。并借助有利时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为当地广大群众讲解科普禁毒有关知识,积极发动大家参与全民禁毒、营造全体市民参与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

  图片

  此次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的开展,大大提高了公众对低碳生活的认识和关注度,引导市民践行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共同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提升全民参与意识。同时,市生态环境局还充分利用单位内外阵地,积极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教育,用活用好户外大屏、电子条幅和宣传栏,大力宣传低碳生活理念,营造共同参与节能降碳行动的浓厚氛围。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