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 重组与资本运营
分享到:
关于报送2017年度出清重组“僵尸企业”工作总结及2018年度工作计划的通知
  • 2018-03-20 11:51:59
  • 来源: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各县(市、区)国资办:

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政府处置国有“僵尸企业”的工作部署,推动全市国有“僵尸企业”出清重组,现请各单位认真总结2017年出清国有“僵尸企业”工作,并研究提出2018年工作计划。具体报送材料如下:

一、请提供2017年全年出清重组国有“僵尸企业”工作完成情况,主要内容包括出清重组“僵尸企业”任务目标完成情况、推进过程中好的经验做法、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有关工作建议;2018年工作计划,主要包括工作目标、主要政策措施及完成时限;

二、为更加准确、全面掌握我市“僵尸企业”工作进展情况,请按照2017年出清国有“僵尸企业”工作完成情况,认真填写《2017年全市国有关停企业出清重组工作报表》和《2017年全市国有特困企业出清重组工作报表》。

请各单位于1月26日(星期五)前以书面形式并经单位盖章后正式报送市国资委,同时上报电子版。

联系人:叶剑亮,联系电话:3213361,              

邮箱:1461148343@qq.com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