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 监事会动态
分享到:
逯峰会见广东旅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大杰 深化交流对接 拓宽合作领域 在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
  • 2024-01-05 19:47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4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逯峰会见广东旅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大杰一行,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实施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进一步深化对接、加强合作,推动汕尾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

  

自动转存图片

  逯峰对郭大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汕尾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汕尾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后花园,生态本底优良,文旅资源十分丰富,文旅产业布局持续优化,发展前景广阔。当前汕尾正积极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战略机遇,以实施推进“百千万工程”为总抓手,充分激活文化旅游资源,加大旅游产品供给力度,完善旅游配套服务体系,积极培育新业态新热点,以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赋能老区加快振兴。希望广东旅控集团发挥旅游产业运营平台优势,深度参与汕尾文旅产业开发,带动优质项目落户汕尾,助力汕尾文旅产业实现跨越发展。

  郭大杰介绍了广东旅控集团有关情况。他说,汕尾环境优美、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显著,发展势头强劲。广东旅控集团将抢抓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汕尾在文旅资源开发、酒店运营管理等方面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共同推动汕尾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百千万工程”、加快创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

  市领导李耿坚、黄志坚、庄红琴参加。

  记者:钟佳韦 孙实    

  通讯员:陈欣欣 单伟宗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