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 监事会动态
分享到:
市国资委开展“宪法宣传周”普法宣传活动
  • 2023-12-08 16:0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牢固树立并践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营造全民学习宪法、宣传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市国资系统干部职工法律素养和依法行政水平。12月4日,市国资委组织开展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普法宣传活动。


  图片1.png

 


  市国资委党委对开展好“宪法宣传周”活动高度重视,党委书记、主任马友明亲自审阅活动方案,提出明确要求。党委委员、副主任林建友当天亲自主持座谈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带领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依法治国取得的成就,并就贯彻实施“宪法宣传周”提出明确要求。活动当天,通过观看学习《宪法》视频讲座的形式,深入学习了解我国现行宪法的由来,宪法的地位和作用、宪法的主要内容、修宪的原因及内容、违宪案例评析等知识,将学习宣传宪法与国资系统法律法规宣传有机结合,充分激发大家的学法用法热情,增强依法行政理念。活动中,还组织大家进行宪法宣誓,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遵守宪法规定,积极营造学法、懂法、用法、崇法、守法的浓厚氛围。


  图片2.png

 


  活动当天,市国资委机关、市国有企业服务中心、市市区盐田管理中心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宣传活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