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 监事会动态
分享到:
市国资委召开《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专题学习会
  • 2019-05-21 17:15:02
  • 来源: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5月17日,市国资委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卢志豪参加学习会并提出要求。市国资委、市资产经营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市属及驻汕尾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会议对《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的内容进行了原原本本的学习,对中央到地方对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的文件要求进行了全面学习贯彻,要求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抓好《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的贯彻落实工作,认真摸清困难党员的基本情况,扎实做好党内关怀帮扶各项工作的落实。

卢志豪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注重党内关怀帮扶是我们党的政治优势和优良传统。《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在总结提炼基层有效做法的基础上,把“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心理上关怀”的要求具体化,是新时代加强党内关怀帮扶的重要遵循。《党内关怀帮扶办法》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建立健全党内关怀帮扶长效机制,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调动全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此,他要求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一要坚持尊重和落实党员主体地位,关心党员、爱护党员、依靠党员,落实好帮扶工作;二要坚持精神激励、人文关怀与物质帮扶相结合,激发党员政治热情,帮助党员解决困难,增强党员荣誉感、认同感和归属感;三要坚持以政治思想和工作关怀为重点,加强理论学习,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增强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