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 监事会动态
分享到:
市国资委召开学习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宣讲报告会
  • 2019-05-21 17:04:09
  • 来源: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5月17日,市国资委召开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学习宣讲《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卢志豪参加宣讲报告会并作总结讲话。市国资委、市资产经营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市属国有企业和驻汕企业负责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市委党校教授张路从《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出台的重大意义和汕尾融入大湾区建设的思考两大方面作了宣讲报告。《报告》运用生动的事实,典型的案例,详实的数据,从“深刻认识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机遇挑战”进行全面系统的阐述,对汕尾从六个方面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出了努力方向和工作思路。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报告会,为更加全面准确理解《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精神实质,找准国资国企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定位提供了很大帮助。

卢志豪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重大意义的认识,切实增强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找准角色定位,在汕尾深度融入大湾区建设中主动作为,立足职能,充分发挥国资国企在汕尾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