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 监事会动态
分享到:
汕尾市国资委赴韶关、河源两地考察交流学习
  • 2019-05-09 08:44:46
  • 来源: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4月24日至26日,市国资委主任何自强率队赴韶关、河源两市考察学习,就国有企业体制改革、深化国有企业劳动用工制度、干部人事制度、薪酬分配制度等先进经验做法进行学习交流。汕尾市南告水电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此次考察学习活动。

何自强一行先后与广东粤电南水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粤电新丰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有关领导就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相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两家企业的运营情况、历史沿革、部门设置、人员架构、安全生产及相关制度的设立等情况,并实地参观了发电厂机房及水库大坝。

考察结束后,考察组对此次考察学习进行了认真总结,分析比较了南水发电公司及新丰江发电公司的改革发展工作,一致认为两家企业的改革经验很有借鉴意义。何自强在总结会上指出,目前汕尾市南告水电公司存在人员冗余,管理效率低,企业内部薪酬制度、绩效考核制度尚未建立等问题,必须通过进一步深化改革切实加以解决。对此,他要求汕尾市南告水电公司认真学习借鉴韶关、河源两地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制定工作方案贯彻实施,逐一对标找出改革发展中的差距和不足,以“他山之石”的思维,切实解决目前汕尾国有企业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和难题,深入进市南告水电公司的改革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