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 监事会动态
分享到:
市国资委召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学习会
  • 2019-04-28 10:43:2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4月25日,市国资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和全市专题研讨班精神、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攻坚大会、全市组织部长暨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李启海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市国资委在家班子成员肖水赐带领大家学习有关内容,委机关、资产经营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和市属企业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黄少秋主持。

李启海在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研讨班精神。他指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战略,要深刻认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参与大湾区建设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作为国资部门,在参与大湾区建设中责无旁贷,要找准定位,立足国资委工作实际,进一步转变国资职能和监管方式,以管资本为主加强对国有资产的监管,整合优质资产,全面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扎实做好“僵尸企业”出清重组工作,不断优化国有经济结构,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为汕尾深度融入大湾区发挥国资国企的积极作用。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攻坚大会和全市组织部长暨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是当前全市一项中心工作,要迅速掀起“创国卫”攻坚热潮,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迅速行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市委书记石奇珠的讲话精神上来,对照“国卫”标准,真抓实干,把每项工作任务落实到具体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坚决打赢“创国卫”攻坚战。会议要求,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广大党员开展传唱《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要抓好基层党建三年行动方案落实,着眼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和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把基层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