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 监事会动态
分享到:
汕尾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挂牌
  • 2019-04-22 14:38:50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黄铭标)421日上午,汕尾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我市最重要的国有投融资平台、国有资产管理平台和国有资本运作平台正式挂牌成立。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深化国企改革的决策部署,优化国有资本布局,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在学习先进地区经验做法和调研论证的基础上,市委、市政府决定将原汕尾市金叶发展公司改制升格并更名为汕尾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经过充分准备,汕尾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日前在市场监管部门完成变更登记。据悉,汕尾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5亿元、净资产30.7亿元,经营范围涉及城市基础设施、水务、能源、土地收购开发、房地产开发、住房租赁、城市公共资源特许经营等多方面,将承担市属国有资本投融资、运营管理、国有企业改革重组和城市运营商等重要功能。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