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 监事会动态
分享到:
市国资委主任何自强到红草产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调研
  • 2019-04-11 21:02:01
  • 来源: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4月10日,市国资委主任何自强带队到汕尾红草产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

当天上午,何自强一行到汕尾红草产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简称红草公司)后,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认真听取红草公司工作情况汇报和有关项目情况介绍。红草公司作为市属国有企业,于2014年10月注册成立,主要服务于汕尾高新区红草园区建设,从事产业园区土地综合整治、基础设施建设、旧城改造、城镇化建设、房地产开发、资本运营和资产管理等业务。公司成立后,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按照汕尾新区管委会的统一部署,全面推进园区市政道路、用水用电和园区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为红草园区加快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在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和与会人员的发言后,何自强指出,红草公司成立4年多来,紧扣中心任务,为红草园区建设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他对此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理顺关系。要认真理清红草公司与市投控公司、红草公司与汕尾新区管委会的关系,找准定位,妥善处理好各方面业务关系,服务好红草园区建设;二是要建立考核机制。要完善薪酬管理和业绩考核等制度,推进公司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积极性;三是要用好用活企业债。要认真做好谋划,加大对基础设施配套设施建设,要解放思想,注重效益,做好前期研究,用足用好用活企业债,加快项目建设;四是要出台配套制度建设。要根据实际情况,认真制定出台国有产权出租、出售等制度,完善各项管理制度,确保国有资产不流失,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会后,何自强一行还到新区商务中心、市应急局所属应急仓库、考场、应急队伍集训场地及标准厂房和人才公寓和土地储备项目进行实地察看,现场听取情况介绍,全面了解有关情况。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卢志豪,市投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庄建华参加调研。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