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 监事会动态
分享到: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李启海到帮扶村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 2019-02-27 10:28:39
  • 来源: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2月15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李启海带队到陆丰市甲东镇石清社区、碣石镇湖坑村检查指导扶贫工作。

李启海一行每到一处,与村“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深入了解各村经济发展、党的建设、村民生产生活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为了兑现这个承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高度的责任感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作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点工作。他要求驻村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对做好扶贫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精准扶贫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全面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各项扶贫政策的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对此,他要求:一要查漏补缺。要认真对照省政府考核内容,进一步完善脱贫攻坚工作台账,逐项逐条抓好落实;二要做细做实迎检准备工作。要提高工作前瞻性,预判考核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三要强化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驻村第一书记要切实担负起职责使命,在全力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