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 监事会动态
分享到:
市国资委召开新春座谈会
  • 2019-02-14 15:25:21
  • 来源: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2月11日,农历大年初七,市国资委召开2019年新春座谈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李启海主持会议,市国资委主任何自强通报过去一年工作,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市国资委、市资产经营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李启海在讲话中要求,春节长假已过,要迅速消除“年气”,调整好工作状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去,为推动国资监管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他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全市国资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正确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关系,积极稳妥抓好各项重点任务的落实,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贡献力量。

何自强在会上通报了去年国资委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国资委迎难而上、扎实工作,各项工作亮点频现。组建了汕尾市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奠定坚实基础;与省建鑫公司和深圳市水务集团合作迈出实质性步伐,建鑫公司在市区成功拍到地块,为建设限价房和租赁房迈出关键一步;市属“僵尸企业”出清重组步伐加快,历史遗留问题逐步解决;深化改革,市港务、盐务机构改革人员转隶工作扎实推进。

会议强调,2019年是国资委系统的“基础建设年”,重点要抓好六方面任务落实。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提升国资国企系统党建工作。二是要加快市投控公司组建工作进度,尽早完成投控公司和新金叶公司的组建。三是要加快推进市属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四是要加快推进市属“僵尸企业”出清重组工作。五是要建立健全预算制度、重大事项审核备案制度、薪酬管理制度和业绩考核等制度,不断完善国资监管制度。六是要加强安全生产和信访工作。妥善处理遗留问题,确保国有企业稳定。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