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 监事会动态
分享到:
市国资委传达贯彻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 2018-07-03 09:04:16
  • 来源: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6月28日,市国资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委党委书记李启海主持会议。委机关及市资产经营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石奇珠在市委七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汕尾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要求,一是国资系统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迅速传达贯彻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文件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揽国资工作,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认真谋划国资监管各项工作,狠抓工作落实。当前要重点推进市投控公司、市住房租赁公司组建工作,发挥投融资平台公司功能作用。积极稳妥做好“僵尸企业”出清重组改制,妥善解决职工安置问题,防止发生涉稳问题。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和创文创卫工作。三是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企业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整顿软弱涣散企业党组织,特别是“僵尸企业”党组织,推进企业换届工作,选优配强党组织书记。要加强党员队伍的学习教育,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要持续深入正风肃纪,改进作风,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为奋力把汕尾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的靓丽明珠贡献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