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 监事会动态
分享到:
市国资委主任何自强到市振兴投资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 2018-06-29 17:08:10
  • 来源: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6月26日,市国资委主任何自强到市振兴投资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宣布公司有关人员任免,听取公司工作汇报,了解公司运营情况。 

何自强主任充分肯定了公司成立以来所做的大量工作,以及为汕尾基础设施建设所作的贡献。强调公司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责任重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地位,把握机遇,自觉扛起历史责任,以时不待我、勇于担当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紧抓工程质量关,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要加强公司党建工作,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企业党支部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为把汕尾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