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 监事会动态
分享到:
市国资委党委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 2018-06-15 10:05:24
  • 来源: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6月13日,市国资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委党委书记李启海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切实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二要调频对标,勇于担当,以新的更大作为推动国资工作开展,开创国资工作新局面。要按照年初制订的重点工作清单,认真谋划国企改革发展工作,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投融资工作,加快推进市投控公司、市住房租赁公司组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加强企业债券资金的使用监管,发挥企业债券资金效益。妥善做好“僵尸企业”出清重组,妥善解决企业历史遗留问题,维稳企业稳定。三要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加强企业党组织建设,努力把企业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推进企业党组织换届选举,选优配强党组织书记。精准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提升企业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激励广大党员敢担当,勇作为。四要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认真开展政务整治活动,促进作风转变,以奋发有为的干劲推动国资监管各项工作的落实,为把我市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的靓丽明珠贡献力量。

市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委机关及市国有资产经营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