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 监事会动态
分享到:
何自强主任到市保安服务公司督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 2018-04-21 11:14:2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4月13日,何自强主任带领相关人员到市保安服务公司,督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情况。  

何自强主任首先详细查看了市保安服务公司学习记录,听取公司学习贯彻情况汇报,与公司人员进行学习交流,并作学习辅导。  

何自强主任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头等大事、首要政治任务,在学习上进一步深入,认识上进一步提高。要学以致用,推动公司业务开展,扩大公司业务量,建立激励机制,激发企业活力。要结合公司实际,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期望转化为公司发展强大动力,以新的作为推动企业更好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