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 监事会动态
分享到:
何自强主任到市南告水电有限责任公司督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 2018-04-16 11:12:5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4月9日,市国资委主任何自强到市南告水电有限责任公司,带学督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何自强主任实地察看了市南告水电公司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传栏,参加公司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学习,听取了公司学习贯彻情况,并作了学习辅导。    

何自强主任强调,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头等大事、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悟透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认真制定学习计划,建立学习台账,积极开展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结合企业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工作,切实把总书记的殷殷期望转化为干好企业工作的强大动力,加强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推动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在新起点上奋力开创公司工作新局面。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