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 监事会动态
分享到:
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开展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 2018-03-30 09:43:36
  • 来源: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3月20日上午,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委党委书记李启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黄少秋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2017年党支部工作情况以及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围绕“3个重点方面”,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查摆个人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不足,全体党员本着严肃认真、客观公正的态度,直面问题,敞开心扉,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评批,会议气氛热烈,达到预期效果。

会议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推荐黄少秋、庄永贵、刘毅东3位同志为机关党支部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在认真听取各位党员发言后,李启海书记指出,党支部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党员活动,建立健全党内组织生活长效机制;要认真组织党员加强学习,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强“僵尸企业”党员管理工作,适当组织党员学习参观活动,让党员回归党组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要讲政治,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责任担当,真抓实干,努力推动国资事业再上新台阶。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