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 监事会动态
分享到:
关于汕尾市南告水电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监事会组成人员的通知
  • 2017-12-02 00:00:00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经研究决定:
  聘任郑镇旺同志为汕尾市南告水电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聘期三年。
  聘任刘展蓬同志为汕尾市南告水电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聘期三年。
  聘任朱文状同志为汕尾市南告水电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职工董事,聘期三年。
  聘任郑娘耀同志为汕尾市南告水电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届监事会主席,聘期三年。
  聘任叶佐活、林智雄同志为汕尾市南告水电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监事,聘期三年。
  聘任彭曙光、李杰生同志为汕尾市南告水电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届监事会职工监事。
 
汕尾市国资委
2014年7月17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