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 监事会动态
分享到:
市国资委领导带队赴市储备粮公司捷胜粮库调研
  • 2022-08-19 15:59:1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8月15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卢志豪同志带队到市储备粮公司捷胜粮库调研。卢志豪实地查看了粮库粮食储存、保管情况,听取市储备粮公司负责同志有关储备粮管理情况汇报。

  卢志豪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敏锐性,强化责任意识,守好国家粮食安全第一道防线。二是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经营,严格落实外出报备和请销假制度,加强对入汕进入粮库运粮车辆查验。三是要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与储备粮生产经营管理深度融合。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