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 监事会动态
分享到:
汕尾市国资委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宣传活动
  • 2022-04-22 15:32:3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根据市委市政府相关安排部署要求,汕尾市国资委开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采用多渠道、多层次的方式开展,一是通过宣讲学习、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张贴宣传海报、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开展内容丰富、覆盖广泛的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有效提升广大干部职工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为构建大安全格局贡献智慧和力量。二是积极动员各市属监管企事业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以国家安全为主题的形式多样的宣传普法活动,倡导大家共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各市属企事业充分发挥宣传阵地作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做好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学习宣传的安排部署,开展各类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活动,以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常用标语为主要内容,在公司展现宣传内容,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通过积极开展系列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增长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知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国资国企安全防范能力,使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