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 监事会动态
分享到:
市国资委主要领导带队调研市储备粮食和物资有限公司
  • 2022-03-20 22:25:2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3月15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马友明同志带队到汕尾市储备粮食和物资有限公司调研,听取粮食储备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粮食储备、安全保障、存在堵点等情况。

  座谈会上,马友明同志对粮食安全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要求全面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二是扛起“第一责任”,严格规范操作;三是扛稳保障粮食安全重任,扎实做好粮食储备工作。马友明同志还就疫情防控工作和生产经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的新变化、新压力,要求用好“战疫三法”(防疫精神传达到位、主要领导下沉检查、查好盲点并及时整改),凝聚力量,共同抗疫;在生产经营方面,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