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 监事会动态
分享到:
市国资委召开全市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推进上线运行暨业务培训会
  • 2022-03-08 18:06:3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近日,市国资委组织召开全市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推进上线运行暨业务培训会,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卢志豪主持会议并作小结讲话。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国资委、省国资委关于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建设会议文件精神,通报了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建设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国资监管机构、市属企业的主要领导作为推进平台建设的主要负责人,要把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的建设和应用作为硬目标,按时完成上线工作,系统上线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研究解决,切实加强对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建设和应用的统一领导及协调推进,进一步健全完善信息化工作机构,明确职责,层层落实分工,按照统一要求和部署全面完成系统建设。

  会议邀请系统开发工程师,对拟上线的党建、产权、财务、人事四个系统模块操作使用人员进行培训,熟悉操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

  市国资委有关科室、各县(市、区)国资监管机构,市属企业分管领导及系统使用人员100余人参加培训。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