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 监事会动态
分享到:
市国资委党委召开2021年度市国资委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 2022-02-22 09:14:2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2月11日,根据市委组织部有关要求,市国资委党委召开2021年度市国资委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市委组织部派员到会指导,市国资委党委书记李启海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市投控公司、市交投公司、市金控公司、市储备粮公司等4个单位党组织书记在会上对过去一年履行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分别进行现场述职,总结工作成绩,剖析党建工作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其他市属企事业单位及驻汕企业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与会人员针对综合述职情况和落实基层党建工作三年行动方案有关情况,逐项进行评议打分。

  李启海对4个单位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要求。他强调,2022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务必担负起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努力开创国企党建工作新局面。一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国资国企各方面各环节。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坚持党建引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五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市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市属企业党组织代表和基层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