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 监事会动态
分享到:
市国资委党委选举产生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 2021-12-08 10:39:2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IMG_5995.JPG


  12月2日,中国共产党汕尾市国资委系统代表会议召开,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市第八次党代会正式代表,市国资委系统98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卢志豪同志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听取了市国资委系统党代表会议代表构成情况说明和市国资委党委选举出席市第八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产生过程说明,讨论通过《中国共产党汕尾市国资委系统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分组对出席市第八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进行了酝酿讨论。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会议按程序通过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并组织与会党员代表进行选举,选举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进行,顺利选举产生出席市第八次党代表大会代表9名。

  此次选举工作严格按照党章党规,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挥党内民主,体现广大选举人的意志,选出了政治素质过硬、工作表现突出、群众基础好的9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代表市国资系统广大党员参加市第八次党代会。

  开展选举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工作既是一项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也是对市国资委党委领导班子加强政治历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检验,更是对广大党员开展党性和发扬民主集中制教育的一次良机。市国资委党委将以开展此次党代会代表选举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落实党代表选举工作作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和深入推进国资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以更强定力强化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工作,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切实把在选举工作中迸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推动国资国企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奋力推动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加快把汕尾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