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 监事会动态
分享到:
市国资委主要领导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 2021-09-27 17:34:2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9月24日,在国庆假期即将到来之际,市国资委主任何自强带队到市民服务广场、投控·广贤汇项目建筑工地和汕尾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督促企业做实做细各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IMG_0985.JPG

  

  在市民服务广场,何自强详细询问市民服务广场的疫情防控措施、人员出入管控、应急管理、政务接待服务与门前市政道路的引导等情况,重点检查了监控室、设备间、配电房等重点场所及设备运行情况和台账登记情况,并听取广东星晟物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对公司成立以来采取的工作措施和成效表示肯定,要求公司要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紧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完善企业制度建设和员工安全培训,保证市民服务广场安全平稳有序运营。在投控·广贤汇项目建筑工地,亲切慰问了高温下作业的建筑工人,与工地现场管理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各项安全措施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控每项工作细节,以强有力的手段和监管措施,确保不发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在汕尾投控公司,听取了公司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公司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弦”,压实“责任链”,加快配齐专业人员,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企业员工健康管理措施,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