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 监事会动态
分享到: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卢志豪赴市交投公司讲授党史专题党课
  • 2021-08-23 17:38:5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8月19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卢志豪前往市交投公司讲授“传承红色基因 继承光荣传统”党史专题党课并参加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卢志豪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激石溪革命斗争的历史,从历史人物、历史故事中把握党的发展脉络、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精髓、感悟先辈烈士们的信仰伟力,与全体党员一同分享个人在学习党史、激石溪革命斗争历史过程中的认识和收获,引导大家如何传承和发扬红色基因,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对党绝对忠诚,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纪律;二是要矢志拼搏奋斗,要有革命的献身精神;三是要培养高尚品德,敢于自我革命。

  卢志豪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在重温历史中筑牢担当,深刻感受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将共产党人的担当、奋斗融入心中,在国资系统发展道路上践行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为国资系统持续健康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才智,奋力开创国资系统工作新局面。

  交投公司全体职工、司属企业全体党员参会。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