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 监事会动态
分享到: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卢志豪深入企业开展调研
  • 2021-07-30 16:41:3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7月27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卢志豪到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调研。

  卢志豪首先听取了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公司去年成立至今机构组建、工作推进、党建、人才招聘及下一步工作谋划等情况。卢志豪充分肯定了公司组建以来在制度机制建设、重点项目推进、党建引领生产经营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企业当前及今后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加快建章立制步伐,建立健全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逐步规范企业各项管理,不断激发国有企业发展动力活力,努力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二要聚集主责主业,进一步拓展业务,拓宽发展空间,尽快做大企业规模,提高国有资本竞争力,不断做大公司资产总额,实现利润与投资互相促进的良性循环。三要加大招才引智力度,广聚人才,充分发挥“头雁”效应,选优配齐企业领导班子,大力引进专业化人才,完善企业法人治理结构,提高国有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四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责任制,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坚决守住发展底线。五要抓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新一轮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各项任务,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强化责任担当,为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保驾护航。

  市国资委党群工作科、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