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 监事会动态
分享到:
市委宣讲团到市国资委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2020-12-31 17:10:47
  • 来源: 汕尾市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12月25日,市国资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报告会由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卢志豪主持。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王跃德以新形势、新特征、新阶段、新理念、新目标、新要求为主线,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产生过程、结构框架和《规划建议》的主要内容作全面讲解,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提出建议。宣讲报告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现实的例子,对党员干部全面、深入、准确地把握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实质,进一步做好国资国企改革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和党的建设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入贯彻市委七届历次全会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为把汕尾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贡献力量。

  会议对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和党的建设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是准确理解全会对国资国企工作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认真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和明年重点工作。三是要加强国有企业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不断开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新局面。

  市国资委机关、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和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市属企业及驻汕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