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 监事会动态
分享到:
市国资委党委组织国资国企开展“转作风 提效能 优服务”专题组织生活会
  • 2020-11-03 16:12:0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连日来,市国资委党委认真组织国资系统各基层党支部召开“转作风 提效能 优服务”专题组织生活会。据统计,市属国资国企系统累计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247场次,参加党员2322人次,检视查摆出各类问题4637条,并结合实际提出了整改措施。

  按照市委组织部有关文件要求,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转作风 提效能 优服务”主题,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干部作风转变、构建良好营商环境等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开展“营商环境优化年”的有关文件内容。各单位领导干部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五个查找”,按照“五个强化”要求,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自我剖析,认真查找问题原因,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名党员按照“五个查找”和“五个强化”的要求,围绕“转作风 提效能 优服务”主题认真撰写剖析发言材料,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列出问题清单,并深刻剖析根源,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广大党员勇敢地把自己思想深处存在的问题亮出来,虚心接受其他党员的评议,做到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情感交流,很好地达到了“红脸出汗”、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优化汕尾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来,要积极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系营商环境”的浓烈氛围,着力树立讲政治、守规矩的政治新风,敢担当、争一流的工作新风,守初心、践宗旨的服务新风,为推动汕尾营商发展环境整体提升,把汕尾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展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