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 监事会动态
分享到:
市国资委举办2020年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
  • 2020-09-02 08:43:1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d10ade23e55c5c296ce567fca452090.jpg

  为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综合素质,确保党员发展工作质量,8月26日至8月28日,市国资委在市委党校举办2020年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市国资系统121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学习培训。

  市国资委党委对这次培训班高度重视,积极加强与市委党校的沟通合作,结合党建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精心研究课程内容,合理安排上课时间。在开班仪式上,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卢志豪作开班动员讲话,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对待此次学习培训机会,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守纪律、勇担当,在工作中争先创优,通过学习培训,在思想上、政治上有明显的进步和提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业绩,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此次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个人自学、理论考试等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邀请市委党校老师围绕《增强党章意识,做合格党员》《彭湃与海陆丰农民运动》《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内容,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章意识、端正入党动机、传承红色基因以及党员教育管理等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使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有了进一步理解,对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在思想上入党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通过学习培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纷纷表示学有所获,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下来要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在思想上、行动上、组织上入党,为“奋战三大行动、奋进靓丽明珠”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