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 监事会动态
分享到:
省国资委副主任王晓昀带队到汕尾开展投资合作前期调研活动
  • 2020-07-22 15:00:4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为贯彻落实陈良贤副省长定点联系汕尾调研时的要求和逯峰市长带队到省国资委拜访李成主任达成的共识,促进2020年省属企业走进汕尾活动顺利开展。7月16-17日,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晓昀带领部分省属企业负责人先行到汕尾开展投资推介和前期调研活动。

  7月16日下午,考察团一行分组实地考察了汕尾高新区、海丰县生态科技园、陆河县新河工业园区工业项目情况和海丰县新山村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情况,深入了解汕尾市产业布局和工业生产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等情况,对接合作项目。17日上午,考察团一行与汕尾市政府、各县(市、区)政府及市直相关部门召开调研座谈会,汕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少文参加调研座谈会并作投资推介,市政府副市长林军主持调研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汕尾投资环境推介宣传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少文介绍了汕尾经济社会发展、产业布局、交通能源建设、区位优势和国资国企改革和汕尾市属国企重组等情况。省广业集团、省广晟集团、省广新集团、省广物集团、省能源集团、省建工集团、省旅游控股集团、省恒健集团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近年来与汕尾开展的合作项目和建设推进等情况,对下一步加大项目合作,产业对接提出了思路和意见建议。市国资委、市投资促进局主要领导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晓昀对汕尾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和发生的巨大变化给予高度评价。对下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着眼于项目。要结合省属企业的功能定位,围绕省属企业主责主业、产业布局和结构调整,把对接的项目跟下一步企业发展规划和汕尾的未来发展相结合。二要抓好项目落地。对现有已经在建的项目,要尽早产生效益,对已经达成协议和正在洽谈的项目,要积极跟进,争取早日达成一致。同时要挖掘新的有价值的合作项目。三要创新合作模式。把企业发展与地方发展结合起来,创新合作模式和合作意识,努力实现双赢和多赢目标。

  林少文对省国资委和省属企业一直以来对汕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省国资委和省属企业结合自身产业布局和下一步投资发展规划,将部分重大项目落地汕尾,推动汕尾高质量发展,加强合作对接,实现合作共赢目标,汕尾将举全市之力为省属企业到汕尾投资发展提供便利服务,全力给予支持配合。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