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 监事会动态
分享到:
市国资委党委与汕尾移动公司党委启动“党建共建”活动
  • 2019-07-29 12:04
  • 来源: 市国资委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基层党建三年行动方案,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组织之间交流合作,7月18日,市国资委党委与汕尾移动公司党委共同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卢志豪、汕尾移动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杨小校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国资委党群科、驻汕企业党组织负责人以及汕尾移动公司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30多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市国资委和汕尾移动公司领导分别致辞,介绍了“党建共建”主要内容,指出开展“党建共建”合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发展强化党组织之间交流合作,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一次新尝试,也是汕尾移动公司践行“党建和创”机制的新起点希望通过开展“党建共建”合作,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国有企业延伸,促进国资系统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市国资委和汕尾移动公司双方领导在会上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互赠“党建共建”牌匾签约仪式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